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会让我睡觉的歌。。。 xD


在BBQ前一晚,不知为何我不能睡觉。
只知道在三点半时,我还超有精神的。
还在看PPS,Facebook 和玩Game呢!
><

到七点才甘愿去睡觉。。。
嘻嘻。。嘻嘻。。
因为妈妈七点就起床啦!!! xD
如果看到我没睡,一定会被她骂的。。。
所以呢...
就假假的躺下去扮睡觉。
哈哈哈!

怎知我还真的睡下去。。 ==“
虽然,是真的睡下去。
但是,我还一直睡,醒,睡,醒。。。
直到九点半。。。
过后,气了!不管了!不想睡了!
就起床喽。。。

就这样,我没再睡了。。。
也因为这样,我头痛了一阵天。。。
也慢慢的就越来越痛。。。><
在车上,朋友一直叫我睡。
不是我不要睡,
而是我痛到无法睡觉。。。T.T

但是当收音机在播一首歌的时候,我真的睡了。
是什么歌呢?
那是,周杰伦的“说了再见”!!
超好听的。。。
又平静。。。又和声。。。
再加上他们都在唱~~!!!
哈哈哈。。。
就这样我睡着了一小段路。 xD

No comments: